大发11选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大发11选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4-09 20:17:1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简报还举了几个例子,比如,“美国之音”称中国对武汉“封城”是个成功的模式,被世界上许多国家效仿。武汉“解封”之日,“美国之音”还在推特上分享灯光秀视频……这让总是自视为“全球领导者”的美国政府不高兴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宫在当地时间4月9日发布的每日简报把“美国之音”狠狠批了一通,指责其拿美国纳税人的钱却没有“讲好美国故事”,反而帮中国、伊朗宣传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简报一开始就指出,“美国之音”是一家“由美国纳税人出资的全球新闻网络”。它每年花费大约2亿美元,目的是向全世界人们“讲述美国故事”以及“清晰而有效地展示美国的政策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白宫认为“美国之音”是在帮中国做宣传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0年4月8日0时至24时: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山东无新增境外输入疑似病例、确诊病例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2例。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,累计治愈出院4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‘总统和我感谢你们为我们国家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所做的一切,’特朗普夫人说。‘在最困难的时刻,美国总是团结一致,以强大的力量应对挑战……正是因为你们,美国人得到了他们需要的照顾和治疗’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时就已经超过中国的3305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要知道,中国一直在及时、透明地公布疫情数据,美国约翰斯·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也引用了中国官方发布的疫情数据。反而是美国,美疾控中心很早就放弃了公布全国确诊人数,其数据真实性一直备受质疑。但美国一些政客却一直用“数据不透明”来污蔑中国,白宫的这份简报,也不例外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让他们更不高兴的是,“美国之音”把中国的疫情统计数据做成图表,与美国的新冠病毒死亡人数做比较。